草莓味的棒棒糖

xjb解读元夕,别当真












东风夜放花千树


更吹落


星如雨


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


玉壶光转


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


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东方卫视跨年那一天的晚上


 听着你的男孩 我的季节不再寂寞


绽放的花朵 藏不住的笑容


夜幕之下


你如皓月 我似繁星




我的意中人


骑着他的平衡车


一路带着烤鸭的飘香




钢琴的旋律


吉他的弹奏


不停哼唱的歌曲


真人播报的方位


还有一直想和你合唱的那首歌






舞台的灯光


变幻万千


但他的聚焦永远不变


就如我目光的焦点


永远在你




表演结束


告白落幕


回到你身边 一夜的龙宇都在舞动




你的精心打扮的妆容


不是巧合胜似巧合的同款


私下里咬着耳朵


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


笑语盈盈


采访中


掩饰不住的幸福与深情




无论多远 


我都在第一时间关注你的消息


就算直播中途


为了看你 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随时下线




回首望去


你早在微博里像我暗戳戳的表白

评论